close

        早上9:25到火車站接了秦媽媽及璐璐姐,就驅車往台中世貿中心出發,沿路就聊近日行道心得及所悟的經驗,希望由她們旁聽中給我指導有無偏頗。


        到了世貿館,停好車子,她們已找好在301教室的位置,並準備先去用中餐,樓下一樓正好有家具展,就去逛了會,然後我們找了一間牛肉麵店,沒吃幾口就遇到新竹教室也來上課的谷主任他們一起用餐,趕忙抓緊時間請他們指導。


        下午在教室上課,老師要先開會,我們就做懺悔道,我竟然看到在微笑的外婆兩次,然後在晉升advanced class時,我也另外看到一片紅光,也趕忙去問秦大伯情形,還好都正常,課間休息時間我們被安排進階,由台北精進班林主任負責,然後老師幫我們每一人處理心中頑石,而我們這一批精進班也是今年最後一批進階學生了,老師也另外給秦媽和璐璐姐second one共用;我在教室外跟秦伯母聊天時順便分享五臟手給很多長輩朋友呢。


        課中老師要求隨時要運用七輪智珠,秦伯母也教了睡眠時的連線方式,今天有一位精進班學生被老師第二次警告,不要利用協會做直銷及保健推銷,並將傳授的針灸收回,要他多懺悔再視表現歸還,我心想利益眾生已不及,牟利更是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