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福,也收到其他國家及全世界的祝福了,很感恩也同祝聖誕快樂^^
Thanks all of your warmest wishes from the world, with my sincere gratitude n best wishes to U 2,Merry X'mas! ^^



      今天一早天朗氣晴冬風冷冽,載著媽咪去市場買早餐及糖果,因為一會圖友Chloe來家裡品茗,糖果是要給小朋友吃的,約莫10點她們就來了,本來還特別請她不要帶禮物,一切低調只要人來喝茶就好,結果還是不免俗的帶了一盒85度C蛋糕。


      和Chloe閒聊不久後,她因為公司尾牙採排節目要離去,就先相約再見時間囉,不一會,住台中的弟弟也全家回來慶祝母難日,我就請他門去苗栗的王甫尹吃大餐,沒想到竟碰到難得一見的美麗頭家娘呢!用完餐就回泡玉山的高山烏龍茶喝,解解中餐的油膩!


      晚餐媽咪蒸了兩隻沙公給弟弟他們進補唷;然後在剛剛十點鐘打開Chloe送來的蛋糕原來是白巧克力蛋糕呢,由小姪女唱生日蛋糕唷,一會他們也要趕回台中呢,現在外面更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