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正當起床時,電話響起原來是華南證當經理的同學來電,希望我將幫他拍照的青白玉龍玉珮的照片傳電子檔給他,我就用弟弟的電腦傳給他,然後出門吃早餐,結果糯米飯攤收攤了,我就再往前走點去吃手抓餅加蛋及一杯奶茶。


        中午去上面買家庭便當,60元的鹹豬肉便當,不貴呢!然後規畫了下午行程,先去郵局繳卡款,這個月多繳Rolex費52G及其他11.5G,再去合庫繳15G房貸,然後回到中苗給摩托車加個油,再去壺說找大哥品茗聊天,剛好有位陳小姐來買30斤茶葉,就幫忙推推;再騎著車去北苗開相館的同學清政店裡跟他拿要送給造橋秦媽媽的政校60周年院慶合照。


        還沒回到家就接到士平學姐(政校15期)來電,我停路邊就先回說到家回她,回到家就撥電話到台北給譚學姊把Peter及憲東電話留給她,並和她分享一些法門心得,她也說了開腦腫瘤手術瀕死經驗,我和她約有空上台北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