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休閒之旅,已讓靈魂跟上腳步!一會準備回苗栗了!
搭了下午14:30的國光號回苗栗,車上睡得很舒服,在16:30到北苗下車,又剛好有往外埔的公車,就花23塊坐到媽祖廟下車,下車後發覺氣溫降得很快也有些雨絲,還好離家近就趕緊回家!
我是上週四下午上台北,由於Peter還在教書,而且涂哥也不在,所以我就自己開門進去,把媽媽送給他們的武陵農場高麗菜蘿蔔糕等東西放到桌上,就聽到涂哥回來的聲音,這天在台北也沒啥事就喝喝茶聊聊天!
星期五早上和涂哥研究股票及實作操作下單,下午2點就到永和找湯老師(惠民)和他的學生小青討論及研究珠寶,一坐就是快五點我才離開又去福華飯店看珠寶展,不過沒能看到想看的雞骨白和闐玉,然後我又坐捷運去中山北路六條通,Peter介紹我與展信珠寶的王老闆結緣,結論是客層不同,他希望我幫忙找客源...

20110109 After the trip to Taipei!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546396.htm#ixzz1AXckaOEZ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