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剛剛23:45前,我都無法開機用電腦,因為我從昨天台北回來,要用電腦卻發現當機直到今晚才改用弟弟電腦上網。

        昨天早上是Peter騎車載我去和平東路古亭站5號出口,我遇到拿牌子的一位先生,便在其他人會合後,前往金華路的政大公企中心地下室,途中有錦華社區舉辦的義賣及消防隊新改版CPR示範,公企中心有各項結合社區創業及手工拍賣攤販,本想買一個才200的ipad保護套,可惜沒8吋的,到了會場,遇到這次台灣區wikipedia冬聚的主辦人Reke,會議準時開始,會中來了一位嘉賓,是美國Mediawiki的一位主編,會中有簡介、座談方式及分組討論,直到下午也是準時結束,我回到住在大橋頭站附近的Peter家,整了回程行李,Peter還把媽咪要的blender給我帶回家給老媽呢。




        本來我是搭1725國光號,可1700的車沒坐滿,我想早點回去就趕緊搭上這班車,可能是塞車吧,我到苗栗再騎車回家竟然是晚上1930後了。


        早上0800在用過三明治後,就載媽咪去坐公車,因為她要去南苗買菜,而我要去火車站接秦媽媽她們,一同南下Taichung World Trade center 上proficiency class,老師在課堂上宣布新的一年要求大家要護持〝Universal Guang、玄光通〞,也要知恩、感恩、施恩,不見得要報恩,令我深感濟世助人已不及,那有時間蜚流長短自找口業毀功德呢?另外老師也宣布地區發言人,除了高雄還在尋覓,中午用過餐,還分發Guang酒給所有人,下午老師給分身並發放台中教室製作貢獻,並請老師加持過的掛曆,一個家庭一份,很是精美也很有心宣揚,下午也公開選出很多位理事、常務理事及新任會長成大的王覺寬教授。


        聽他任重道遠的即席演說,護持Guang,並以師心為吾心,當他述及前往員林Guang temple的情景,抑住紅了的眼,當下連我也應心,我想今年起應是自在門協會由幼兒轉型蹬大人的一年了,感應到未來會更行暢旺的。


下了課先載璐璐姐去轉運站搭車,然後載秦媽媽回造橋,我回到家已是快2030,因為媽咪下午自行去高雄七淘了,我將冰箱青菜熱麻辣鍋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