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起床後去附近吃糯米飯加貢丸湯花了40,和老闆娘結緣聊了一些Universal Guang和佛法,回來後看個新聞,覺得有些累就小憩一會,中午用餐加了些Dry noodle以麻辣鍋煮,媽媽不在就感覺可以不要吃那麼多,下午稍微午休後就健走去學校運動,做五臟手、OBQ、正三角光拉能量及拉單槓,正要打太極拳時,接到譚學姐來電,說了和台北同學及舊屬聯絡情形,讓我興起北上幫忙的想法。


        晚上燙完青菜用過餐後,接到秦媽媽來電不去上課要處理一位丁姓同學外甥女出車禍事情,跟我要了譚學姐電話也請我先跟學姐聯絡說明,聯絡完後我就開車北上新竹教室收視老師閉關前的最後一次視訊課,今天由新任王會長對全省教室致詞,然後老師後續詳細說了成道與成大道,一位黃姐在訴說行道過程,還幫我去腦火,真是很感恩,另外有一位新進女士,應該懂些面相及痣,則給我一些建言,當然也結緣後龍視訊中心的楊小姐,她媽媽還請主任幫忙處理失眠情形,希望有空可以去大山幫忙楊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