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弟弟蜜月旅行要回來了,就在樓下陪著媽咪等呀等,她在椅子上睡著了,我就看電視到五點多才上樓,所以睡到10點多才起來準備開車南下台中赴約。


        到了台中看到朋友的父親,我有點驚訝他的氣色不是很好,連帶他老婆也受影響,去員林路上就有氣沒力的聊著;到了員林教室,帶他們上了樓,跟秦伯母介紹並跟其他人打完招呼後,就到五樓光殿等老師,我朋友感覺很強,好像手上抓兩顆球,然後伯父伯母也有看到紅光,等到老師幫他們處理完,本想下樓跟秦伯母喝茶,順便讓她跟他們分享經驗,或有機會讓他們進階初級,誰知全坐滿了,只好先行離開,當朋友及伯母要攙扶伯父過馬路上車時,就有感覺伯父走路比較實在了,而且說話有氣力,載他們回台中途中竟然嘰嘰喳喳很有活力,我覺得很高興有幫助就好,本想送完他們回到台中我就要回苗栗,伯父希望我留下來陪他們吃晚餐並聊聊,我就在他們家一起吃很久沒吃的便當,想說吃一個就算了,他們多了一個排骨便當怕浪費,我就希哩呼嚕全吃了,並和他們聊天聽伯父評時政。


        當我離開台中要回苗栗的路上,不知是不是吃2個便當,還是沒睡午休關係,累斃了exhausted,有擋不住的睡意,撐不住了就開到三義載礦泉水的地方小憩一小時,八點多睡醒才開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