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彰化縣立體育場,很是法喜充滿的兩天受光洗禮。


        本來前天星期五就要keep diary,結果忙到今天上完課回到家才有空上樓來寫日記;星期五那天我載秦媽咪及璐璐姐去新竹教室上practicals,學了OBQ、本體感應分身的奇妙,也幫璐璐姐報名精進班,晚上旅遊大陸有四月之久的好友─阿翰也回來台灣,然後到家裡喝茶一敘記趣,一聊就是快凌晨1:20才回去。


        星期六早上9:00就接到璐璐姐來電要我9:30去火車站接她們要一同下彰化體育場參加Accepting Guang baptism,所以我從中山高轉74中彰道,結果才11:30不到我們就到了目的地,下午老師開示,他很慈悲的傳了很多法門,可是今日的Top world,我卻沒能得到竅門而入,晚餐本該留在那用餐,可秦媽咪跟璐璐姐要搭火車回苗栗造橋,所以我得開車載她們去台中火車站就沒用餐了,回頭我去幫朋友的雙親拔病苦,才有時間吃個便當,並幫朋友雙親調理身體,等回台中我住的房子,已是深夜九點了,稍事盥洗後就先睡了,因為要早起上九點的課呢!


        早上約莫7:20起床,就炊了一顆粽子好在路上吃,不到8:20就到了彰體,秦媽咪她們早已搭火車到彰化火車站,然後再搭計程車來彰體;從早上上課直到下午17:50下課用晚餐,老師不是傳法門就是處理災病苦,不過今天可看到很多教室來的人都有傳承,我還很興奮得幫秦教官及秦大伯叫喊呢!然而說真格的,這兩天最辛苦的是老師,所有各教室來baptism的我們,時而坐或站,甚至可以打瞌睡,可老師全程都用站的,也沒聽他喊累,依舊神采奕奕的講課等等,所以這兩天上課只能一語形容,真是殊聖、法喜充滿,也收穫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