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ovely day today!


        今早在手機鬧鈴及樓下的sunshade拆除裝新施作中醒來,感謝一切如常的運作,下樓用過早餐後,看著號稱鄰居的老闆施作樓下舊遮陽板(20年囉)拆除,接著有些細雨飄落,趕緊跟媽咪一起叮囑老闆他們要注意安全或是另期施作,可他們依舊照常施工,媽咪就去煮薑湯給他們;一個早上,貨運也送來訂購的一盒雪梨以及快遞寄來桃園斗友寄回要換的煙斗。


        媽咪切了一顆雪梨給施工的老闆他們分享,我也在檢查寄回煙斗的細心包裝,並在下午就去郵局寄出另一件桃園買家想要的收藏級煙斗;四點多的時候,雖然外頭是陰天,因為沒下雨只是有些涼,我仍外出到附近小學運動,運動過程就開始嘗試結合太極拳與OBQ的內化,頗有體悟!做完回到家,看到施工的老闆們已經在做隔壁的sunshade,他們真的很KuLa還繼續再做耶,已經晚了說,我便和門口老闆wife小聊後就回家吃晚飯!


        晚上接到璐璐姐來電,關心秦媽媽的身體,我也打電話給她,順必跟她要秦伯母電話呢!因為明天要下員林教室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