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昨晚睡前已將手機鬧鈴調整好早上九點要起床,結果竟然睡到快中午才起床,雖說一夜好眠,可也感覺睡得也太香了,起床後就上網瞧瞧Fb有無留言等等,看到一位美女Po了一幅"靜"的字,心有所感,就留言對談,當然也希望承擔她的痛,然而還有諸事待辦,就先行告辭。


        由於老媽一早已外出遊玩,我自己將冰箱最喜歡吃的金針菇、牛百葉、蟳腳肉、貢丸配麻辣鍋煮煮,當然還有最愛吃的青菜─大陸妹,可不能少;用餐完就騎著ㄅㄨㄅㄨ先去燦坤3c換電話線,再去中苗郵局辦certification of pension,然後就去HuShuo品茗,遇到環保局的朋友、江導、小巫及新朋友小吳(Apple Daily reporter吳傑沐,名字令人印象深刻);和羅大師聊了一把清中期以後有貼花的商品壺(現在行情在3~40000RMB呢),也聊著書法銘刻大師張夢雨的作品及血癌患者的知識。


       晚上媽咪去桃源遊玩回來,看我還沒吃晚餐,就準備了她們旅遊帶回的炒米粉和貢魚丸湯,我請媽咪留一下當明天早餐,吃了一些微波過的炒米粉配大陸妹麻辣鍋等菜,又是美好的一餐。由於燦坤買的電話線裝上後還是有雜訊,我確定是話筒接觸不良,就乾脆整組電話抱去修,燦坤維修人員說光送修就要花300還不算零件費,我乾脆另買一之196壁掛式的電話還划算些。



       明天可能去靜宜大學找老友,因為她們想找我去學校當校安或教書等等,我有可能就順便將未修完的外研所課程給修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