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想去靜宜大學找朋友,孰知起床後又在快中午時倒頭便睡,中午在家用過餐便載媽咪去高埔村找家具廠,也打了個電話找華南證的同學一起去,我順道繞去燦坤退還電話線及退費。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去銅鑼,路都變很大,走聯大過去後,竟然過頭快到三義交流道又繞回銅鑼街上才發現過頭太多,因為要去通霄的路是還沒進銅鑼就要右轉,還好回頭找到路往通霄,路是走對了,可工廠卻找不到,打了電話給羅哥又再連絡老闆,不妙,老闆送貨宜蘭,老闆娘要送小孩打疫苗,改約隔日,正想說隨緣作罷,我那華南證的同學卻打電話給我說他找到了,只得硬著頭皮載媽媽又去工廠,原來同學用了最簡單卻最厲害的方式,用問給問到了,還碰到載貨人員說在街上遇到老闆,我們在跟老闆娘說明來意後,她才勉為其難的開倉給我們參觀,除了開眼界,我同學宛如找到寶似的一直逛到二樓,我印象最深的莫過一件一尺高抱胸的花梨木關公,外頭差不多要價二~三萬,她開價八千,我同學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