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新竹教室練排濁氣的關係,晚上覺得胸部肌肉痠痛就早點休息了,所以今早約7:35起床,吃了媽咪買回的三明治,媽咪接到秦媽來電,要來苗栗看醫、買菜,順便到家裡品茗聊天,媽咪覺得秦媽身子虛,將買回的蛤蠣併姊姊送的雞肉,用悶燒鍋燉煮成一鍋要給秦媽補補,不一會,卻另外接到秦媽來電,說開山寺師父訪,並載她去尖山買菜,所以不來苗栗了,我看媽咪煮好的一鍋雞肉不捨,就提議乾脆送去秦媽家。


        璐璐姐也回來了,媽咪就將燉補好的一鍋雞肉給她們母女倆補補唄,我和秦媽坐著聊天,聊著校慶、南庄有名的羅氏咖啡、和周福寶學長電話聯絡、心經、抱元守一及其他所悟心得經驗分享,由於怕耽誤秦媽午休,就和媽咪回家了。


        下午四點鐘,我看天氣雖陰,卻未下雨,所以換了體育服裝、紮上x腰帶、戴起運動帽,在媽咪勸說有細雨的話語中,我出去運動了,一路上練著五臟手、內觀、排濁氣、obq,在學校走完圈後,就到單槓場拉單槓、正三角光及結合太極拳,晚餐就吃胡椒伴的糯米玉米粒,配一顆貢丸湯就飽了。


晚上在y0utube觀看了净空法师开示 2012 年 n 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佛教的世界觀1也分享給Fb的諸友們,明天就是明年了,也希望大眾成就心願。


 


from Fb: 羅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