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從台中趕回來,經過三義順便載八桶山泉水,到了家將家裡要用的四桶水跟行李放下後,就驅車去載秦媽媽去新竹教室,也把另外四桶水給秦媽。


        到了新竹教室才知道今天有阿滿師姐要來幫大家gathering 3 spirits,還有光強主任要來驗收術科,所以大家也趕緊總複習;當阿滿師姐在gathering時,我看人都擠得滿滿,就先幫大家做術科複習,等到光強主任來看大家練得很認真,就乾脆不驗收,改成vipassana教授分享,就在做的當下,我也不知真的有還是沒有,似乎又像睡著般,不過清醒時就覺得精神奕奕倒是,等想到要去找阿滿師姐,她已經結束離開了,只好下回去精修班時請她幫忙了,也因為老師要收元了,我趕緊請湘瑜姐幫忙我跟秦媽、璐璐姐報名老師最後一次授課的精修班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