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羅哥店裡補拿13個九久常昌(因為昨天下午,小巫已給我和媽咪各一個),準備下午去裝校給北測及542學長弟結緣,下午兩點前往裝校,在湖口下交流道時,由於路況不熟,還打電話給北測當科長的同學Kaifeng問路,終於知道走法時,卻又走過頭到了楊梅市牌又回頭才找到右手邊天橋旁諾大的明顯裝校牌示,這時已是近四點了,換好證件,車子停放在中心大樓後方停車場,便上樓去找學長,才到學長辦公室門口,就聽到學長找人要到大門口帶我,我便回應已到他辦公室啦!






         學長也剛開完研討會,才招呼我不一會功夫,他又接到通知上樓開年終供配,我就利用時間瞧瞧內外擺設及法門複習,正在vipassanaing卻聽到門外有人報告,請他進來一瞧,竟是離開614群已久的前群部連輔永源,便請他就坐一敘,也邀他參加明年15號的歲末感恩,他即將於元月一日調回200pro,看來他還是沒啥變呀。


         當學長樓上開完會下來,我們就品茗一敘,也送他平安福卡及邀請參加在彰體舉辦的免費歲末感恩祈禱會,不過他可能因選舉過後要趕回營顧家而無法成行,我建議就家人來也可以的;不到18:30學長座車將我們載到北測附近的御禾園受宴,用餐中與學長弟、林博士、義民廟林董、周學長、姜學長、坤姐及餐廳老闆Tony等人結緣,由於賓主皆酒酣盡歡,我也分享Tony易經心得,這一餐我由於平日晚餐少吃習慣,倒沒吃啥。回到學長辦公室後,我和學長又繼續品茗(杉林溪)聊天,直到深夜近11點才在學長堅持送行到停車場,我才離去,回到家已是凌晨12點剛過。


         20111229 Crying for the world on the way to Taichung when i drove my car this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