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撲了空,所以今天又去了趟工研所苗栗園區,黃老師不在,是由女兒以禎代為處理包裝日前預訂好的龍觀音及佛手如意,她和黃老師聯繫確定價錢後,我才取這兩件藝術品趕緊南下赴台中教室賴主任的約。


  車停好中港路大墩路口的全聯社,步行到光之堂遇到秘書光彩師姐及賴主任兩夫妻,除了請他們經驗傳承,及血癌病患的協處,也約了台中教室年後上課時間,辭行前,賴主任還多拿了掛曆及春聯給我;我將龍觀音及春聯先拿給台中的好友,正在一起用晚餐時,接到媽媽來電,說中壢阿姨昨晚在上廁所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辭世了,我覺得這就是無常的突然,因為我最近也有問人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的問題。


  晚上盥洗後已是快11點,這才發現手機好像遺漏在用餐的餐廳忘了戴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