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1740結束的課程,由於太多博碩士及中西醫醫師有問題問導師,拖到1800只好留下有問題的人繼續發問,其他人趕著搭車就先行離開,陳媽媽、光柿同敬,陳樟駿及我在樟駿電話聯絡下,很順利得請人先買了1905的自強號,沿路和樟駿聊得欲罷不能,連回到苗栗我都得用跑的下車,今晚到家已是2225。


        星期一和光強、光僅同敬約好,由他們開車南下到苗栗順道載我和後龍光柿同敬一起提前到高雄準備參加第八期海外速成班的佛學課程,由於光強師兄又和向心橋慈善會徐會長約好由徐會長作東請我們在1800到了國軍英雄館外包餐廳用餐,過程中也結緣了黑板手的月里姐及擁有一雙雷達掃描手的─黃耀樂(達摩師兄);晚上住宿館內也由於我的榮民證,只需1500又比協會一晚更便宜,晚上達摩師兄在光強師兄房內幫光柿、光僅同敬掃描身體並調整脊椎 ,只聽她們連說很舒服,並請求上課結束前每天都要整脊,而達摩師兄也很樂意義診。


        星期二正式上課,我和光柿同敬被安排坐三樓聆聽課程,課間休息竟然認出了軍校一位80年班學中醫的學弟─多慶也來上課,和他閒聊我很驚訝他選擇很早退伍了,可是他選了更寬廣的道路,完成了中醫博士學位,考取了台灣和內地的兩張中醫師證照,又在新加坡和北京教學中醫,問他也才知道他因為一次機緣認識了宇宙光的佛行事業,很驚異於佛行事業中的法門及法寶的殊聖,變毅然決然加入,我也利用晚上和光強同敬聚會時間介紹學弟給他們結緣。


        接連三天的課程,導師上課忘我到忘了下課,大家也都孜孜不倦,有問題就問,導師真的很慈悲又有耐心,站了一天到晚上12小時也沒累到,很感恩也關心導師的身體啊!


       這幾天課程除了認識新豐、頭份及竹南的同敬,也和一位法國來上課的男同敬結緣,不過最重要的是導師給了很多法門及法寶讓我們能儘快利益眾生,並且將身體能量充的飽飽的,獲益匪淺哪!


謝謝光  謝謝本體  謝謝無量廣 常光佛  謝謝玄光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