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用完餐載媽媽出門先去府前郵局領6 months allowance to mom,結果兩台ATM無現鈔,只好改用窗口提領,增加了一些作業時間,然後去大千醫院附近買免洗餐具,因為媽媽受託要做醉雞及牛肉分送朋友們,想說順道去工研所苗栗園區找黃安福老師領取預訂的龍觀音及幸運手,竟然撲了空,經電話連繫謝大哥才知道是固定每周一休館日。


        回程就去大哥的壺說店裡品茗,還碰到剛從三義買完6捆氣泡紙回來的謝大哥、湯老師及國森弟,坐聊一會後,我也拿了兩罐四兩茶的禮盒準備過兩天要送去給彰化的宛伶;接著去燦坤買護貝機,原價860竟特價只賣499,然後去北苗加油。


        晚上9點多接到Chloe來電,就請她來家裡拿我從彰體帶回的春聯,順便將老師加持過的照片分送給她母女倆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