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梧棲體育館上精修班課程,由於不想行政程序的緩慢,我請會長向玄光通導師說明我有事商量,然後將鳳凰的受光洗禮心得報告給他,也說明她的狀況,導師邊看邊回答要我歲末感恩帶她直接找導師調理,這樣真的節省很多時間又有效率。


       接著我也說明我的一些建議,包括稱謂、新竹中心、苗栗縣的行道站、Intensive courses of the overseas、Guang acupuncture & Cancer thumbshots,導師也給我看了受光洗禮的全景照,後來看了導師準備開會我就想先行離開,因為沒注意到有檻,還差點絆倒!


        下午遇到多慶及光樟,現場也觀摩了a female brethren's acupuncturing,幫幾位同敬了解光號、授記,realized something back to my matrix,然後也遇到秦大伯、秦伯母、光僅姐、光強兄等等,又拿了一瓶行氣散;在導師快下課前,我載著後龍、頭份brethren先行回苗栗,路上繞過龍井、大雅才接到沙鹿走一高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