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就起床,邊微波義大利麵,邊打電話給餐廳問手機,果真被留在餐廳給放在櫃台,小姐還問我是不是姓張,以及有很多通未接電話,我趕緊吃完義大利麵,準備好要給彰化粉紅好友的春聯及茶葉禮盒組,就出門先去拿手機。


        拿到手機就發現太多通沒接,快沒電了,就先將續好電的備用充電器給手機充電,順便回電給未接來電的貨運快遞,原來是梨山訂送的雪梨已經到家,就是沒人在家就改下午再送,接著回給工研所苗栗園區的以禎,原來她昨天回家後,她父親託她拿一件小座的琉璃觀音要給我結緣,希望我回去苗栗去找她;然後我再回電給台中好友,要準備出門去彰化找粉紅好友結緣,還好一路車程走中彰很順的就在10點半左右到了彰化朋友家,她家女傭正在年節大掃除,我也將年節春聯及禮盒就送她。


        台中好友拿了一些手邊要結緣的各式琥珀寶玉給粉紅好友挑選,在她倆夫妻及小孩協助下,也結緣了幾顆磁場不錯的玉,我也順道協助幫助她女兒們調整身體的不適,很湊巧的是遇到我研究所的同學Jacob在她家做家教。


        回程送台中好友回家就在台中復興路上的鮮友自助火鍋店用中餐,我點了一客菲力牛排,其他食物全部都是吃到飽,中午花費含一成服務費是328,很物超所值,然後送好友回家,也順便拿過年要給家人吃的帝王蟹,兩隻超過四公斤冷凍的帝王蟹花了2700多,也算是便宜了;接著去西屯路的魚中魚水族館買要送給同學的極火蝦,可是缺貨就改買玫瑰蝦囉;途經三義交流道前,先在加工區給輪胎打氣,然後載媽媽交代要裝的山泉水,回到家,媽媽說要去後龍新港拿人家做好要送給她吃的鹹年糕,我又再出門就順道買明天要上台北的國光號來回票,還有將媽媽做好的5盒醉雞便托運給台中好友,也將蝦子給了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