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0830起床,先載媽咪去南苗市場將一盒雪梨給賣雞的乾姐姐,然後回家換騎motobike去火車站搭0950的國光號上台北,快中午到了Peter's apartment,涂大哥炒了一鍋麵再加上他自製的各種蔬菜搭配的生菜吃。


        下午1325我跟涂哥借了摩托車就去Daan PO領parcel from US,這次的費用因為稅率調高,本來不用繳的稅就過重而多繳了近6000元的健康捐、菸酒稅及營業稅,就是比第一次多了1千多;突然接到政校譚學姐簡訊,說她在大陸經商的女婿要回來聚晚餐,所以原本約18的行程,變成要提前結束,好讓學姐1730前回家準備晚餐,我想反正我都在Daan了就趕緊連絡學姐問了在辛亥路及復興南路口等,我就騎過去載她到民權西路及延平北路的 Peter's apartment。


        學姐很熱心的幫助Peter調理身體及祖先牌位光提升,也分享了劈剖及Shengtai法門給我,最後在未耽誤學姐時間下,送了學姐去大橋頭站坐MRT,本來我也該趕緊去搭國光號回苗栗,看看時間不急,在看了時刻表後,將原本要搭22的車票就改成搭1950的車了,也就趁空閒跟Peter品茗,他還送了一些年節禮品,像是原味及黑胡椒味的肉紙,要我帶回去給媽媽他們及小姪女品嚐;最後,順利搭上補位的國光號平安順利的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