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0點起床,在用過早餐後,便載媽咪和Peter到造橋拜訪秦媽媽,路上順便買了一碗牛肉麵給她當中餐,和秦媽媽聊了昨天上課的內容,也建議秦媽媽上台北跟璐璐姐住,離開秦媽家後,我從造橋改走高速公路,要從公館下交流道前往協雲宮賞櫻花。


       爬坡上協雲宮對我的車有些不利,從山下上去還有5Km,當然還是到了地點也看到了春意昂然的櫻花,有紅的、粉的、白的呢,心情覺得喜悅,不過我比較驚奇的是看到地上的飛蛾,不小了呢。



         下了山,我們經過荷塘居便進去喝喝下午茶我點了一杯藍山原味coffee,很特別的是它用黑糖製的攪拌棒,所以媽咪就買了一罐,此處到處是苗栗特色的物品,也是個用簡餐也不錯的地方。



        然後我們便再出發去銅鑼九華山的大興善寺朝山,有超過六年沒去過了,不知重新興建後長的啥樣呢,所以到了銅鑼的九華山,除了歡喜於莊嚴不奢華,更靜下心感應著Red,而大門還在興建中呢。



        回程,也差不多是用晚餐時間,我們就到同學老朱開的糖果屋吃椒麻雞,也和老朱聊天,所以今年的元宵就不去湊熱鬧人擠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