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湘瑜姐電話通知阿滿師姐今天下午到Hsinchu classroom to gather 3 souls。中午用完餐後,我先去一趟郵局繳信用卡款(32G),然後驅車前去新竹。因為年前我等大家都先調理完才要做時,我被遺漏了,因為師姐趕車。所以下午我去了教室,並用了Jie、Ding、Hui找到了停車位,也幫了後龍視訊的淑惠倒車。


        今天也幫Mayhome進級中高級及更換綠帶,也順便繳了年費;另外光強師兄也來了,就分享大家正覺、內觀及清淨茶使用,由於今天有幾位新人加入,所以改用號碼牌方式排隊,輪到我時,阿滿師姐跟我提了小時候掉水溝的事,我幾乎已不復回憶,順便也跟師姐要了電話並詢問台北一對夫妻的問題。


下了課,我先送水給造橋的秦媽媽並和她聊上課情形及師姐的問候,回到家已經快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