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著後龍淑惠的座車和她家人一同下台中上精進班課程,由於淑惠是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所以我得在旁指導路線並適時給予打氣,當然更要讓她覺得很輕鬆,而且要比一般道路或省道好開,一路也很順的開到了Taichung WTC,找好了停車位,由我幫她路邊停車,然後我便帶她們上樓到301教室找位置,我也順便幫還沒到的秦伯伯佔了三個博愛座位置,接著便帶淑惠一家人下樓找地方用中餐。


        很幸運的我們也遇到一同前來用餐的主任及湘瑜姐,便一起坐著點餐,也聊聊分享經驗。下午上課是由會長王教授主持,也是他第一次對精進班的授課,因為今年是老師開示的「沖」年,他提出協會的宗旨、信念、願景與目標,也開始分享他在成大開小乘佛教及大乘佛教的宣講課程,深化並提升所有同敬的涵養,而今天也是淑惠一家人都進階精進班並領取威勢身;課程上到快五點時,除了做OBQ補臭氧層,他提議為今天有幫忙佔位置的同敬做懺悔道,並請求光慈悲幫我們補功德,讓我很感恩。


         回程我帶淑惠一樣走中山高回去,路上已感覺到小朋友們累到睡著了,到了苗栗先讓我下車回家,她們才趕緊先回後龍再趕著回竹南,本想晚上用完餐去找秦媽媽聊聊,她推說累了要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