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媽咪跟她的好友去竹北看租屋,我則一人在家中餐吃好吃的肉羹米粉,用餐後喝杯茶,接到後龍淑惠來電,希望我過去架設視訊中心,並教小孩子英文及數學。


        開車過去大山國小附近,到了她家,由於時間尚早才一點不到,我先教國小、國中的小孩書法、英文及數學,並架設電腦、喇叭及投影機;原先應等候新竹教室的主任到來,因為在通霄耽擱了些時間,所以就先撥放課程給同敬觀看,帶到主任來到後,由主任先處理同敬的病痛苦,過後便指導授課及補充方式,也希望我開始協助輔導後龍視訊中心的一切行政事宜等等,然後他們就先回去新竹。


        我待一切都安排就緒,也叮嚀孩子們相關課程驗收,考量US回來的Martin n Taipei的Amy要來苗栗踩街就先向淑惠告辭回家,在跟Peter聯絡確定他們到苗栗的位置及用餐後,我和媽媽就到為公路的臭臭鍋用晚餐,還遇到北苗派出所正交通管制,當Amy一行人到家品茗後,家裡就熱熱鬧鬧聊天說地,本想留Amy住一宿,但她有認床習慣還得連夜趕回Taipei,另約下次台北行程再聚,而Peter就留下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