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基隆同敬的車去斗六文化中心參加老師的演講,路上提起我昨天午休做的一個奇怪的夢:有兩位喇嘛打扮,一位瘦小帶眼鏡男的盤坐在前,後頭有另一位男的在幫他做法;前頭的男喇嘛只說了一句釋迦牟尼佛要來了,後頭的男喇嘛就往前走進一扇門裡,拉他也不肯再出來,然後旁邊出現一位大光頭和尚走到我身邊,說了一句你是神還是魔?然後拿了一本書給我,手接之後還沒看咧,就被一通女同敬電話叫醒。然後車上同敬就建議我拿去給老師瞧瞧,我在想真是奇怪,這是我學佛一年多以來第一次做到這種夢。


ps. late、car fee、Active ca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