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五點不到我就睡不著,乾脆起床到樓下看媽媽收拾行囊準備出門搭車去機場,因為今天是媽媽出遊日本要搭機的第一天,是跟大弟它們全家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順便去逛逛,不過之前我有建議,因為現在日幣升值,日本物價相對昂貴,所以儘量不要買太多東西很不划算,早上用完媽媽準備的油飯,她就拖著行囊出門搭車。
我想起昨晚一事,就是媽媽坐在碎紙機前碎紙碎到一半機器不動了,要我看看,我試了清一清夾縫的紙沒啥效果,只好拆開來檢查,原以為OK搞定,試了好幾次還是不見成效,火氣就要上來了,思忖著幹脆用力敲壞再買新的好了,反正已經用了五、六、七、八年了,可以了,該換了!可是心念又靜了下來,就又好好的叉開檢查,才發現是中間有卡紙,我試了好幾次又是尖嘴鉗,又是聶子,又是十字的、一字的螺絲起子,才全部清掉!終於最後組裝回去再試行後全部搞定,這回可省了幾千元重買!也提醒自己已經四十幾了穩定性該有了不該毛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