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一早手機鬧鈴跟電話聲同時想起,我趕忙起床接電話先,是秦媽媽來電告知上週五未上課及所答允谷主任事宜,我頓了一下才憶起,原來秦媽接到秦教官電話,對於老師所提問感想及心得,讓我有所感,當結束電話,我才下樓用早餐並跟谷主任連絡。
跟谷主任聊完近日3位結緣的經過及心得,他很高興也很憐惜,更希望我能help others continuously,我只能惶恐的答允try my best,只希望幫老師分點勞也盡點力,因為我感覺到老師的四處辛苦奔波,只為了Everything,當然也感謝古主任指導,讓我有新生力量,所以以後得請他多指導。
因為下著雨,就在家午休了會,上網看看朋友們的訊息,光回覆就連晚餐都沒吃,直到媽媽去新社逛花海及彰濱的玻璃博物館回來,已經是晚上19;30,我才下樓吃從重慶旅遊帶回的麻辣火鍋,邊聽媽咪說著玩趣;晚上剛好在做完功課累積能量後,小弟及弟妹開著車回到家了,我就泡茶請弟妹喝,因為他們凌晨4:30就要出發到機場check in,搭今早飛機到義大利Honeymoon 9天,我拿了ipad n video-camera 給小弟,要他們好好盡興的玩,紀念品....my part 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