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剛剛才稍事休息!
        今早去北苗加油站加完油,就上高速公路南下台中準備點交房子給買家,今天點完都ok了?後續的尾款預計9號才會進來?直到中午前終於都ok,買家很如意的離開,我也趕緊準備下個赴約到沙鹿的傑理歐法小館(傑理歐法小館)跟朋友聚餐,也算是提前幫我慶生了,我們點了極品紐約客牛排及招牌菜德國豬腳,一盤田螺肉及德國香腸,整體評價不錯,特別值得提的是他的德國豬腳很用心料理,皮脆無多餘油脂,肉質醃製入味卻不鹹,軟嫩帶些許Q;牛排五分熟,煎烤的熟度可以,肉質鮮甜,筋的處理對我認定而言才是廚師的手藝,因為吃的出筋的不一樣卻不會咬不斷或烤的過度而沒感覺有筋,油脂處裡就有些小缺憾,不過我相信主廚在看到我的盤子就會留意,對了附帶一提,前菜還有生菜沙拉及洋蔥湯,都不錯吃!離開前我注意到店周圍環境有點不用心整理!當然,還有一點更重要的就是價錢囉,上述四道菜花了二千出頭,算是難得平價了!


下午用完餐我去向上郵局換新存摺,然後去惠中路買預定開幕用的花,再去nova的亞太送修手機,到剛剛送完朋友回家才回來稍事休息及準備整理收拾很多東西呢,所以呀,今天過的是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