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靜宜大學了,由於日前接到電話洽商回校當講師或校安等事宜,所以今早有閒就和學校教務處課務組當組長的周姐連絡後,驅車前往沙鹿,本來走中二高都很順,為了閃大甲收費站就改走苑裡走台一號,可是太久沒走關係,途中該左轉沒轉就往龍井交流道,快到才發現過頭,又繞一圈回沙鹿鎮轉半天才開到靜宜大學,到了學校都超過中午囉,周姐本想帶我出去用餐,我推說從簡想回味學校內食堂的簡餐即可,我和周姐就走到食堂包了兩個便當回她辦公室吃。


        不想剛邊聊邊用完餐就遇到校安室的黃川政學長被找來加入龍門陣,等他聊完離開又幾位組長等女孩過來找周姐談公事,又找我聊了起來,所以本想找推廣處胡姐聊的,她又忙要開會,當我忙完要離開都已經快下午四點半了,我還得到湖口參加北測主任的邀宴呢。


        回程走中二高就順多了,沒多繞路就上了沙鹿交流道北上往新竹跑,中途我從後龍下交流道改走台一號道再從竹南上交流道,接新竹中山高下湖口交流道,到達御禾園餐廳已經剛好是六點,湖口滿冷的,車上溫度計是八度,在dinner feast過程中又與北測中心營站經理、再興Golf club經理余哥及秀英小姐等人結緣,又剛好是兩位壽星慶生,歡樂之餘就難得現了幾首歌祝福壽星們,都幾年沒展歌喉了,我可累了,等我晚上從湖口離開都快十一點了,開了45Km到家剛好十一點半,跟媽咪聊了一下就上樓洗澎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