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接到北測PW人事官來電相約下午有關舊屬洪中尉的人評會時間及到新豐車站接我的時間,我在用完媽咪準備好的外食便當後,便搭乘快十二點的區間車前往新豐,到了竹北便電話連絡告知,然後由他們的經理官以得利卡來載我先去政戰主任室,時間才一點,學長覺得時間還早就先品茗一敘,然後一同與會,會中我說明部內案例,佐以國軍近年積極形塑服務工作,建言與會委員全盤考量洪員現況及懲處事由的前因後果,希望對洪員有所助益。


         本想說我的部分已了,應該可以離去到車站再搭車上台北參加明日的政校60周年校慶,主任會後告知全數委員同意洪員留營並續服現役,令我心感安慰,然後學長希望我一起去找林博士續緣,我又跟著去他家聊天品茗,還遇到一位著體育服的將軍也來喝茶後,我才得閒離開好去車站搭車,很幸運的我剛買好1930的票,就搭上往基隆確已誤點的區間車,期間還接到舊屬政戰士來電相約明日台北用餐或喝coffee,我建議他明日下午參加完校慶後再約他出發時間及地點。


         到台北轉搭捷運到了大橋頭,時間已是2110,我發現從大橋頭多了一條往輔大站的線也剛好今天起試營運呢,由於Peter還在外未歸,就先和涂哥聊近日身體及狀況,他和Peter近日改為湯補飲食,氣色及聲音很不錯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