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0430不到就被媽媽叫起床,因為她接到她彰化妹妹的出發電話,希哩呼嚕的吃個燙金針菇當早餐,我也載媽咪往造橋走中二高出發了,預計要參0630的家祭,由於內壢交流道標示過小,我得到中壢休息站迴道,和彰化的親戚們會合後,就到了市立殯儀館參加第五阿姨的家祭。


        我拿了一片老師的音樂給威任,希望他跟姐姐婉儀在家裡播放,可以淨化磁場及提升阿姨能量;儀式過程透過生前契約公司安排,我只能在外頭注視遺照及助念,其它都配合程序照拜,到了瞻仰遺容,我才利用時間恭請譚學姐借用的老師分身及威勢身4尊來幫助阿姨光提升、給予八卦藥缽及無盡施缽,並請分身及諸佛菩薩們幫助將阿姨帶往她要去的空間繼續修練等,當儀式結束,阿姨要送去cremated,彰化的舅舅也就是媽咪的弟弟說,靜靜的離開,在和媽媽的諸姐妹阿姨、表姊弟妹們及舅舅辭行後,我也載著媽媽回返苗栗,行經高速公路61.2KM處,竟然發生一起內外線車禍,減緩我回家速度。


        到了苗栗,媽媽說要去南苗市場找乾姐姐拿菜,我就改走後龍銅鑼東西向快速道路去南苗;下午又載媽咪去造橋找秦媽媽要送她年節蔬菜、牛肉及兩條魚,並將我在台北學到的法門分享給秦媽媽,接著趕回苗栗等銅鑼載來的10張雞翅木製的餐椅(12000TWD)並和老闆娘聊聊,也將家中原有舊製的椅子交由她送去給需要的人,稍晚媽咪發現有3張椅子有缺陷,我又連絡老闆娘請她有空更新,因為離過年就不到兩天了,他們做家具很忙,晚餐媽咪給我吃燙過的大陸妹加兩顆貢丸,我有點不高興,但當下我知道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