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秦媽媽的推薦,我找到網路版的如何驗證佛法,總共廿八講,才看第一講就讓我無法如眠,太陽穴漲疼,因為不知而行及知行合一!我趕緊起身恭請老師所給的五行珠助眠,結果一覺到中午。
用過餐後就載媽咪去郵局寄戶口名簿給高雄小弟,然後去黑貓寄媽咪手製的冷凍牛肉到泰山,回到家午休後,我就開始健走到福星國小,才走一圈就遇到未曾逢面卻很有緣的圖友Chloe跟我打招呼,窈窕美女呢!她剛跑完10圈操場,我就拉著她跟我一起走,順便天南地北聊著,由於她要趕著接小孩,只得停下話題有空再聊,希望聊的內容對她有所助益,再有時間再帶她找老師求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