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台中就接到湘瑜姐來電通知,今天老師會來新竹教室當作是收元前的巡禮,所以早上在台中和好友用過午早餐後就驅車回苗栗。


        因為台中好友委託我辦加入協會,我就順道去造橋路上的福安郵局領錢,剛打秦媽電話及手機都沒人接,只好聯絡台北的璐璐姐,原來秦媽正忙它事,我再聯絡告知老師要來新竹教室時,秦媽很驚喜說先吃麵邊等我去載她,我也順便將前陣子參加學校60周年院慶合照照片送給她。


        到了教室就看到排得比平常上課還要多的椅子,原來很多人都知道老師今天難得來教室就很期待見到老師,等老師過程除了作OBQ、吟唱佛號,還由台北下來的光強師兄引導大家做內觀(靜觀);老師是1600左右開始開示,只見到人滿為患的景象,很多人都趁今天在新竹教室報名,好由老師請本體及授階,連精進班才見過2次面的黨伯伯都從台北過來聽老師開示。


        我連位置都讓給其他人坐,就站著唄;末了老師還加持能量分贈治痠痛藥布給所有人,也幫很多新進重症人員拔病苦,而這些本是主任級的能力,都由老師慈悲心都做了,老師也希望收元後能見到我們自力後的勇猛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