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快八點才回到家,因為昨天除夕被邀去前市長姪子-楊明仁家通宵打牌打五圈,我是從頭坐到尾沒上桌的那位,可花紅卻收了超過兩千,所以頂著10度刺骨冷風回家後,就趕緊把花紅全部送給媽媽及小姪女作新年賀禮。


       補眠起來就聽到遠從基隆來的客人聲音,原來是Vivian wu的妹妹芯榕帶著兩位小孩來家裡拜年,布面淑的我跟媽媽就包了兩個紅包給他們,並在中午用過餐後就先去新竹忠烈祠祭拜爸爸,然後又跑去獅潭採草莓,不過,他們採他們的,我在弟弟同梯店裡捲我的菸絲,待他們採完我才過去看成果,不過由於下了雨,我看著今年的草莓小很多,而且一斤要280,可比去年貴多了,然而看看小孩子們玩得盡興也是很幸福的事呢。


       晚上去李肇文家中打牌摸四圈,摸四圈就送出3800,看來氣運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