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四圈牌,加前天留給人家的就有9.8G了,回到家已是凌晨四點多了,媽媽嘟嚷著回來晚怕我回彰化娘家會開車不濟,我直說別擔心我就趕緊上樓睡眠。


        設好鬧鈴睡到九點起床並用過餐後,10點出發,並先去北苗自助加油,然後出門上高速公路往彰化,中途遇到塞車,想說經過后里省個收費站改走工程門,竟遇到關閉,又繞回74號東西向道才回到南下高速公路,到了彰化小舅舅家,遇到舅舅一個人看電視為往生的五阿姨感傷在喝悶酒,我陪他解解悶並分享五臟手;然後又南下員林拜訪表姊,表姊請我們吃有名的中華煎餃並送了三盒番薯市的雞腳凍及雞翅凍回禮。


        回到苗栗已是晚上六點半了,接到開兩間補習班的同學電話,約我晚上八點半去前市長姪子家中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