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在台中世貿參加老師主持的玉皇聖上大天尊聖誕祝壽,筆記過程摔斷筆頭,和後龍視訊的淑惠及家人結緣,分享老師法門給台中教室的同敬。


0131在台中與老師連線上凌霄殿向玉皇拜壽,我睡著了。


0201出太陽,就去運動健走練五臟手、排濁氣、OBQ及正三角光能量,沒遇到Chloe,原來她起床外出用餐。


0202後龍視訊淑惠帶家人來苗栗,我便趁閒載她門四人去員林光殿與多位同敬結緣,也見到谷主任及湘瑜姐,遇到一位在廟裡上班的女同敬分享心得稟報是老師學生並要走大門及光提升,我說錯話被糾正,趕緊懺悔,另有一位有光針及中醫師也幫淑惠母親處理身體病痛,我也分享能量的獲得給她們,淑惠也請谷主任及約我星期六下午去後龍行道。


0203今天去新竹教室術科傳授分享,我是第一次出來公開讚譽老師的殊勝法門,因為能量充沛又利益眾生,也很難得的遇到光強師兄來教室分享心得及指導,另外也結緣遇到一位是妙禪弟子郭昌景師兄來上課想了解宇宙光,我也和他談了些許禪、佛,回家上網查詢知道不懂法布施、功德累積及另外要籌資建禪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