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錄自侉子的部落格


國民黨亡黨/民進黨亡國!!!


看民進黨立委砍軍公教退休人員年終慰問金的算計與嘴臉,現在家庭不是單一成員,有軍公教,有勞工,只是比例問題,本人家裡的比例是一比四,一軍公教,四勞工,我家四勞工會反對那一位軍公教發年終慰問金嗎?

陳冲砍下軍公教的人頭,那四位勞工會感謝你馬英九嗎?會感謝你國民黨嗎?在野黨饒過馬總統嗎?答案是沒有。
相反這一批軍公教退休四十多萬人員及其相關周邊人員,我們以一比五相乘,近兩百萬人受到波及,這兩百萬人絕對應是個個有投票權(我以五十歲退休而言,其父母、子女必二十歲以上),如果我們再回頭看馬總統贏蔡英文80萬張選票評估,民國105年,國民黨還能執政嗎?

足食、足兵、民信之!對人民要講信用,也就是信賴保護原則。當這三件事必去之時,孔子說<去食>,<去兵>。<信賴保護原則:民信>不可去,因<民無信不立>。

軍公教退休人員年終慰問金,是一項行之近四十年的國家行為,依據法律學理,歐美先進國家早就把習慣亦列為是一種法律,俱備法律效果,四十年軍公教退休人員年終慰問金,早已進入<習慣法>之林,何況我國在解釋憲法及法律亦有<慣例>之引用?

今天民進黨以軍公教退休人員年終慰問金無法源,發動立委柯建民、管碧玲、蔡其昌、潘孟安、葉宜津羞辱軍公教,力主刪除,實是政治層面的操作,以此打擊馬政府執政團隊的威信,陰狠手辣。
這些無法源的九A立委,他們只是單純為勞工的不平發聲麼?非也!他們真的是為勞保可能的破產當心嗎?非也!他們真是正義的勞工天使嗎?非也!他們只拿勞工做鬥爭軍公教的工具,進而仇視馬政府,民進黨是一片形勢大好!

民進黨變成在野黨也不過四年半,勞保的破產危機不是今天才露出水面,是四年半前或更早就發生,一個前朝放著不解決的問題,按下不表,留著做為打擊接續政權馬政府的藉口,並以此雙面刃,既斲傷到馬英九,也報了總統大選失利之恨!

民進黨這種無視習慣法,既不道德,也不合法律有不成文之特性,蠻橫成見;行政院陳冲無任何擔當,兩天之內就粗糙地砍下軍公教項上人頭祭旗,民進黨是虎,國民黨是倀,為虎作倀的結果,是讓國家對人民信賴保護原則流失,置國家於孔子說的<民無信不立>的危機之上!

國民黨砍了四十萬退休軍公教的頭事小,現職現役的軍公教亦唇亡齒寒!如果經濟不好,國家稅收減少,面對勞保破產就砍退休軍公教的退休所得,那還須選舉?阿貓阿狗都會,我們不須選舉,隨便找一個路人甲當總統即可!

一個有能力的黨,不是打在拿掉一個族群得利或彌補哪一個族群失利,應該考量的是把那一個失利的族群提升,如果此時想到的,是把得利的一群砍掉,以突顯大家一致,這不是一個政黨應該有的正常思維邏輯。

親綠媒體大登2035年國債將達多少兆負債,國家將破產。2035年,距今尚有23年,國家經濟成長本就是上上下下,也許五年後會復甦起飛,也許十年後,國債就大幅減少,因此現在就砍軍公教的頭,是否太早了一點?

真正如果兩黨為人民著想,為國家著想,應該是如何共同努力提升國家的競爭力,讓經濟得以復甦,而不是在那裡鬥來鬥去,誤了國家建設,到頭來把氣出在軍公教頭上,你們拉的大便,拉完就跑了指著軍公教鼻子罵!要軍公教出來頂罪,公平嗎?這不是亡國之兆?是甚麼?

如果今天台灣經濟不振,掉到四小龍之外,怪世界整個大環境,不但是兩黨推拖之詞,更是非常阿Q的想法,我們以韓國、香港而言,去年韓國的GDP人均2萬美金,香港今年更可能高達35000美金,新加坡今年則為49000美元,身處相同的國際環境,為何韓國、新加坡、香港能?我們不能?這是朝野惡鬥的結果,不是軍公教的錯!更不應由軍公教背起這個十字架!

這批目前退休軍公教,在工作崗位的時間,應該是民國五十到八十年代左右,這三十年正是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由四十年代、五十年代建構基礎,到六十年到八十年代開花結果,因此,他們敢自豪地說,建設台灣我們有一份功勞!

台灣經濟衰退並不是這一批退休軍公教造成的,他們交下來的是一個美好的台灣,是一個欣欣向榮的台灣,但是,當曾幾何時?台灣因民進黨的利用台獨、李登輝的擁抱台獨,國家陷入認同危機,成天藍綠惡鬥式的文化大革命,經濟與歐豬三國(希臘、意大利、西班牙)看齊變成台豬時,軍公教變成台灣的替罪羔羊!合理嗎?這是另一種亡國之兆!

當社會彌漫著,勞工工資不漲,而財團不停地炫富,動輒購進數億豪宅,出輒名車,小老婆數個,而勞工想一屋難求,這時候在野黨見縫插針,遇洞灌水,分化社會,以軍公教收入製造對立,掀起一波階級鬥爭,最後在野黨為一黨選票自私,造成社會的動盪,同樣的一把火,無法源的全刪,燒到立法院自己身上,放火者柯建民、管碧玲、蔡其昌、潘孟安、葉宜津,並沒有痛心檢討,潘孟安開始還對外放話說,民進黨不會與國民黨刪九A一事,一起起舞。

民進黨立委對割自己痛肉,當不會善罷干休,開始反擊,東拉西扯,要總統到各部會等政務官減半,他們忘記這一切均是他們引起,他們點的鬼火,當燒到自己時,才知痛,但燒軍公教時,他們是快樂的!

現在他們心裡想的是<要死大家一起死!>,他們鬥軍公教時,有沒有想到軍公教也有這種同理心<要死大家一起死!>?

如此下去,台灣社會變成一個互咬的一群狗,狗咬狗不過是滿嘴毛以及<要死大家一起死!>而已,其豈不是不必等中共解放軍來收拾台灣,自己先<解放>了!

這種做足了立委們是小人、是政客的嘴臉!這就是我們選出的立委!當他們選舉時講一張票一世情時的嘴臉,再想他們砍四十萬個家庭,波及到相關數百萬人生計時的嘴臉,是多麼地不搭軋!

他們會真的在乎你手中那一張一世情的選票嗎?民進黨對數百萬選票,他們都毫不在乎,會在乎你嗎?他們在乎的是如何透過一項精算,透過選票,奪取政權後,好撈鈔票!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