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開車去台中市貿上佛學修行課程精修班,想說回程去三義載家裡要用的山泉水,孰知在課堂上接到臨時通知要領視訊站的行政用品,總共是一大箱筆記本加兩大袋DVD片,我想運動肌肉一番就沒使用推車,分兩次從三樓搬到樓下一樓停車場;不過期間有一段插曲,竟令我當下無名火起,本想發作,改為轉頭走人回說一句不領了,原來是之前我已申請視訊站所缺的行政用品,但是缺了擺戶外的兩面旗幟,我就詢問光担同敬,他要我向台中教室領取,我就去台中教室服務台,她們又帶我去秘書處,秘書處又推說找新竹教室,就在這當下,我覺得效率不如我在軍中帶領部屬的服務處理方式,所以,突然有無名火生起,我心神隨之一稟,為免以往當官要求部屬的脾氣發作,我遂說了句不領了,掉頭趕緊走人;雖說就那麼短暫,可也夠折騰我了,學佛行道才剛滿一年,深知習氣的利弊,想說離開軍中兩年了應該已經蕩然無存,今天就那麼無意的快跑出來,所以自我惕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