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人生像強姦,無法忍受你就得學會怎麼享受
帥... !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尿不進是你軟,滴外面是你短
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7-11上班...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做人要學陳冠西 做愛要帶照相機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卻半點出路都沒有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緊握就會變大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如果有錢是個錯 我寧願一錯再錯
燃燒自己 波及他人
光陽副總說過: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寧可在奧迪哭泣,不要在TOYOTA上憂鬱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馬上換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我都當命看!!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你
男人最痛心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
女人最痛心的是,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別說我很高傲,只因為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都說女人是衣服,我是你們穿不起的牌子
女友從來不說人話,她一直說的是神話
知識就像內褲,看不見但很重要
永遠有多遠?你就滾多遠
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知道妳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知道你胖了不少,我更放心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隱身 妳在線,妳卻在線 我隱身
我對妳的每一次想念是一粒沙,所以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
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個會先來
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小時候我以為長大後能拯救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服務業的宗旨是:我為新台幣服務
最簡單的長壽秘訣……保持呼吸,千萬記得,不要斷氣
人貴在言而有信,我說不還錢就不還錢
總有一天妳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簿上!
唾液是用來數鈔票的,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原諒是上帝的事,我能作的是讓他去見上帝
我不是草船,你的賤不要。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我集天下優點於一身,唯一的缺點,會說謊。
不含LP哪來LV?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可是我發現近幾年水污染好嚴重。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