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就在媽咪催促中驅車要前往新竹的國賓飯店參加楊叔叔的大兒子結訂婚喜宴,原想順路去造橋送媽咪燉好的酸菜白肉湯,因時間趕就走竹南中二高北上,原以為時間OK,可以準時到,誰知卡在光復路就去掉廿分,到了國賓都已經12:30,我到了B4把車停好才坐電梯到10F,想說應該遲到了,誰知還沒開席咧,川流不息客人入續進來,等到一點才開始,儀式進行跟我在台北參加小弟的程序類同,有肚皮舞、捧花及花椰菜傳承,不過菜色12道都很新鮮,就是感覺還好囉,活動比較不一樣的是結婚的楊弟弟喜歡玩衝浪,所以他幾位衝浪朋友就以一個band串場直到婚禮結束,氣氛倒是掌握的不錯。

        席間認識一位楊叔叔新竹高工的同學溫英文先生,小聊一會也蠻有緣的!直到吃完水果,我們每人還收到一盒柿子作回贈的伴手禮;和楊叔叔、楊阿姨寒暄後就和媽咪踏上歸程,從明湖路接中二高下竹南119交流道,就去造橋秦媽媽家喝普洱茶聊南老師書籍及一些心得感想,也和璐璐姐聊大中在東莞買的大紅袍,並建議她要多做玄光通老師給的法門練身,最後快6點了,再祝福她們注意保暖後才和媽咪回家!


ps.菜單上的sachet是國賓贈的小香包,另外聽媽咪提起一桌要19,000NT呢,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