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釣具店買了蝦粉,雞肝粉,黏粉.針筒(溪釣用)
因為我想讓我的玫瑰蝦紅一點,所以加了比較多的蝦粉.
我加的量(布丁湯匙計)蝦粉X3雞肝粉X2黏粉X2(外加粉碎過的海豐蝦飼料)X少許,當然,還有加一咪咪的水
PS.因為是試驗,飼料放太多怕浪費.
攪拌完發現,飼料好紅唷!蝦粉加太多了= =
放入針筒內擠出一條放在蝦缸,不到10秒我的玫瑰蝦開始搶食了.........結論 讚!讚!讚! 好玩!!
看了約5分鐘搶食秀,因為黏粉用量不錯都沒散開污染水質我就放心了.
當然,不只有餵玫瑰蝦,我的另一缸孔雀跟紅蓮日光混養的魚也會搶食,不過,
不能放太大條,因為,當晚水質變紅= =馬上換水
剩餘的飼料,我把全部都擠到盤子上呈長條狀,陰乾(最近天氣,一天就變乾變硬了)
我的蝦缸照餵,也照搶食.
至於我的魚缸,我把飼料綁在線上沉到水中(未到底),睜大眼看搶食秀.感覺真爽.
對了,因為飼料已經乾掉,不會像剛調好那樣一堆搶食,水就開始變紅
這樣自己調飼料看魚搶食。


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