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回了電話給秦媽咪,告訴他們如何在台中搭前往世貿並享受八公里免費的公車;本來中午要載媽媽到東北角餐廳一起給壺說羅哥請吃喬遷喜宴,奈何她就是不去,我拖到快12點半才趕緊騎車過去,二哥阿豊給我指導他身上新戴的一顆近代圓形刻繩紋的八級羊脂玉(about28G),宴後我到了羅哥家就幫忙掌壺招待客人,直到快五點我才回家。


        換了裝我就健走到學校,走完一圈竟被一聲熟悉聲音叫住,定眼一看是超過十幾年未碰面的昔日好友湯瑞弘,真是令人驚訝,他的身材依舊,氣色很好,臉上看不出打拼事業的痕跡,聽他說已經調派大陸的長春工作多年,今年第五年回來帶全家人去大陸過暑徦,看來他也知道家人親情的重要,不過遺憾的是他父親在今年四月往生了,除了表達致意,他還希望我可以去找湯媽聊聊,因為她很念著感情很好的我們這票同學好友,我也回說一定最近就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