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昨晚確定買主進帳後,將兩只L'anatra pipes打包好,今早就去了郵局寄出,由於後天除夕,所以限掛小包明天可到桃園買家手中,接著去南苗找錶友阿德商量買家欲購買我的積家空氣鐘、Omega n Longines watches,也已經看過三、四回了,除了空氣鐘價位ok,可就是想請我再降價,我說明本錢後,全權交由阿德處理。

接著,媽咪來電要我回去北苗接她回家,我還順道幫市場一位賣糖果的婦人調理頭疼、頸椎疼及肩膀疼,下午又載媽咪去南苗拿蘿蔔糕,回程又去北苗市場幫那位婦人調理,確定她都有成效後,我再叮嚀她平日注意事項,她只說有那麼簡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