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晚上接到光樟來電要我去玉清宮幫他傳資料,我就趕緊騎車前往,原來他在鄰家超商對面擺煙火攤,他要我教他用Line傳臨演所需資料給家蓁,我也順便教他用手機功能。


        幫完他沒多久我先回家,他收完攤子到我家喝咖啡及享用蒜頭香腸,他幫媽媽調身體,我則因清洗吊扇傷到腰,就請他幫我演練調理腰部,他還用家傳走火罐方式,結果我的left butt竟然像澎湖絲瓜般腫起一大塊,反而右邊柔軟依舊,我也不知是不是小時候有傷到,他還殷切叮嚀熱敷喝溫熱水,行氣散先停了,不過我腰痠痛的情形好多多了呢!他拖到過了凌晨才驅車回家,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