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說的很清楚,【偷盜的果報就是貧窮,錢財無故的耗損,而且這都是現世報】

記得有一次上山去見已經多年沒見師父了,見到師父後給師父頂禮,後來師父就問我這幾年來的近況,我就跟師父說起我這幾年來做生意失敗虧錢的事情,後來師父很驚訝的問我,依照你的面相跟前幾年狀況,應該做什麼生意都會賺錢才是阿!

我就跟師父說,我不僅做生意虧錢,還遇到一些不好的朋友,也被騙了不少錢,後來師父在仔細端詳我的面相,他老人家說,你怎麼面相比幾年之前還要差阿!你這幾年到底都做些什麼事情呢?告訴師父有沒有做出虧心事跟傷天害理的事情,我趕緊跟師父說,絕對沒有,我做生意老實,從不欺騙顧客,不知道為何生意總是不好,我也沒殺生,更別說邪淫了,這些我都不敢做,況且我已經學佛多年了,我真的不敢亂來。

後來師父問我說:『你平常都做些什麼事情,有什麼興趣阿?做什麼事情消遣』,我跟師父說,我頂多在家裡上網看電影,聽音樂,玩玩電腦遊戲的,您也知道我喜歡玩電腦阿。

師父又問我;『這些事情都花很多錢吧?!師父跟你說,花錢玩樂是耗損福報的事情,你要好好累積福報,這樣一輩子都有福的。』

我還不知羞恥得意的跟師父說,師父阿,弟子學生我其實幾乎沒花到什麼錢財您不用擔心,我很省的呢!

後來師父就好奇的問我:『師父我是不懂電腦啦,但是聽音樂不是要買CD來聽嗎?看電影不是要花錢才能看嗎?聽說遊戲都很貴,為何你都不用花到錢呢。』

我就老實的跟師父說:『音樂阿!我都是在網路上下載的,下載就可以聽了,而且很多新歌曲喔,遊戲也是,不過電影就不是很新,我都會等網路上有高清的影片時候,我才會下載來看,不然朋友有租片子,我就拷貝一份給自己看呢~畫質特好。

師父就說:『你這個傻孩子阿~,怎麼去偷拿人家的東西呢?』

我回師父說,我沒有偷拿阿,我可不敢亂偷盜人家的東西,不然會被警察抓呢!

師父嘆了一口氣說:『偷盜不是說你偷實際摸著到的東西算偷盜,這些【你認為】摸不到的就不算阿!其實這也是算的』

傻孩子~你下載這些音樂,電影,還有你口中說的軟體跟遊戲,乃至於你跟你朋友拷貝的光碟,請問一下,你有經過創作者的點頭同意嗎?
師父我雖不懂這些~但是我只知道,沒有經過人家認可允許的,拿走就算是偷竊,就算是偷盜,偷竊偷盜都會讓你命中本來的福報減少阿,傻孩子難道你不知道嗎?

你想想!人家創作這些音樂 軟體 電影,都是要花很大的成本,結果你卻不花錢就拿來使用,等於他們損失了你知道嗎?

若沒有這些收入盈餘,這些業者怎麼養員工,怎麼經營公司,假如每一個人都怎麼做,他們怎麼生存下去,誰買他們的產品阿~

你想看看~你自己假如寫一本書!花很多時間製作一個產品,結果每個人都用下載與盜版的方式~請問你怎麼賺錢活下去呢?

試問!你這樣經年累月偷竊,你福報都已經耗損的差不多了!你怎麼還有福報來賺錢呢~難怪你這幾年做生意失敗虧錢,無緣無故錢財就怎麼沒了!原來都是你偷盜他人的資財與創作收入阿!

佛陀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偷盜的果報就是貧窮,錢財無故的耗損,而且這都是現世報】,將來果報生生世世都是貧窮下賤阿,而且還要做牛做馬的還這些人的債阿!甚至他們投胎到你家中,敗你家產資財,讓你痛苦的~

我聽完師父這些話後,我羞愧的不知所以然,並且在師父面前懺悔,弟子學生以後絕不會在下載與拷貝這些不是屬於我的東西了,我錯了!我回家之後~我把這些盜版音樂,軟體,電影,影片,全部從我電腦刪除,假如有拷貝出來的光碟,我都立刻銷燬,讓人家也無法使用!我真的錯了~

師父說:『你若真心懺悔 悔改,也教育大家不要下載這些不屬於你的東西,真的要使用一定要花錢買,若沒錢,就別使用,少慾知足,對你以後做任何事情,從事任何行業乃至於開店都有幫助的~希望你好好好認真懺悔改過!

※※這是版主我自己的故事,我以前以為下載不算偷盜,拷貝盜版光碟不算,其實都是業障太重,障礙了正知正見,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做生意為何一直虧錢,錢財無緣無故的就怎麼耗損的原因了。

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跟我犯同樣的錯誤~趕緊把您電腦裡面不屬於你的軟體,音樂,電影,乃至於遊戲全部刪除,假如有光碟的都要用剪刀銷燬,真心懺悔以前的過錯,不然現世的果報,就是錢財無緣無故的沒了,做什麼生意都賠錢乃至於貧窮,而將來的果報,還要還這些人的債,甚至做牛做馬都要還。希望大家別學我。我在這邊跟以前偷盜下載的這些正版業者懺悔。願把每天做的功德都迴向給你們!阿彌陀佛※※
●●線上看電影,看漫畫甚至聽音樂,只要是沒經過創作者與代理商同意都是屬於偷盜,讓正版創作發行業者收入減少都算偷盜●●

※※有人還問,佛教相關的歌曲下載算偷盜嗎?這個其實是有爭議性的,基本上『佛法是沒有版權』的,假如藉著佛法來謀取利益,都是有果報的,佛法是沒有所謂的版權 不能把佛法拿來買賣的~不然就是『裨販如來』。『裨販如來』是什麼?藉著佛的名義,做為商品來貿易­一樣來賺錢。假如您下載佛教相關歌曲電影,目的是為了幫助大家覺悟,乃至於脫離輪迴,基本上都是有功德的,假如為了自己的利益拿這些法寶來賺錢~果報當然相差甚多。主要還是看您的動機!動機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