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台階........無論是他下來,還是你上去,只要兩個人的心在同一個高度和諧地振動...那就是幸福。


那年,她剛剛25歲...鮮活水嫩的青春襯著,人如綻放在水中的白蓮花。唯一的不足是個子太矮,穿上高跟鞋也不過 一米 五多點兒,卻心高氣傲地非要嫁個條件好的。

是相親認識的他, 180cm 的個頭,魁梧挺拔,劍眉朗目,她第一眼便喜歡上了。隔著一張桌子坐著,卻低著頭不敢看他,兩隻手反覆撫弄衣角,心像揣了免子,左衝右撞,心跳如鼓。

二個人馬上看對眼就愛上了,日子如同蜜裡調油,恨不得24小時都黏在一起。兩個人拉著手去逛街,樓下的大爺眼花,有一次見了他就問:送孩子上學啊?他鎮定自若地應著,卻拉她一直跑出好遠,才憋不住笑出來。

他沒有大房子,她也心甘情願地嫁了他.....



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台階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209973.htm#ixzz0xjfXBZMg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