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大家要注意囉~~
>
> 把這個訊息告訴家人朋友~~ ^^
>
>
請在剛啟程後即去洗車,避免長程使用後或下班回家快到家時才去。
>
>
車子在煞車時,方向盤會抖動,速度愈快,抖滴越是厲害。開到修車廠去檢查,說明原因後,那個師傅馬上就問我:
>
> 是不是經常加完油後就去洗那種不用錢的隧道洗車?
>
>
我說對啊!(我有好一陣子每次都只加500塊油,然後洗一次車,平均兩個禮拜一次)
>
>
他就說那就是一定是煞車輪盤變形了,原因是煞車輪盤熱熱的狀況下,一下子噴冷水,在高溫熱漲冷縮下,很容易就變形了。
>
>
拆下一看,嘿嘿!果然已經變形了,只好乖乖滴換了(想說只是前輪定位跑掉或剎車要換了說),正好旁邊也有一部帥帥改裝車也是在換煞車輪盤,該車的車主好像很PRO,聊了一下,他說他也是常洗這種免錢的,他那個車才兩年說...呵呵..連玩車的都不知道此事,心中倒是欣慰不少...最後花費一共3500+500(工資)。
>
>
PS:並非不能洗,只是請在啟程後即去洗車,避免長程使用後或下班回家快到家時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