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課造句
林老師在國語課裡向班上學生解釋「乳」字的意義,
林老師說:「『乳』就是小的意思,
比如說乳鴿、乳豬、還有小孩的乳齒等等」。
講解完之後,林老師要求王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說:「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30坪的『乳房』。」


老師感覺不對勁兒冒著冷汗說:「很好?!王小明請再造一個!」


小明想了又想:「我年紀太小,連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這時如坐針氈的說:「哪再造一個!」

小明為難的說:「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熱鬧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甚怕!


剛好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著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快開門啊!」,


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


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道:「女兒,你又忘了帶鑰匙啊?」,


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敢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


盜墓的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起時,


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隻手裡,老頭正吃驚,


突然一個聲音說:「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


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個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的!搞一塊鐵板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拾荒者剛想走,


忽然一個嬌媚的女聲傳來:「死鬼,你還在幹這營生啊?今天怎麼捨得來看老娘來了?」,


拾荒者冷汗直流,慌不擇路地逃了。


 


這時一男一女站了起來,


男的邊穿褲子邊說:「小Case!敢打擾我的好事!」,


祇聽女的吼道:「下次再不開房間,不跟你出來了,每次都是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