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13:30我和媽咪去造橋帶秦媽媽是第四次去員林見老師,去程前我發現魚缸小魚有一隻掛了,因為我沒注意那新放進的加溫棒影響水質,所有小魚尾鰭都縮了!所以,心裡有些數了,在高速公路上都很順,就是下員林交流道要到員林教室卻出現狀況,我竟然在浮圳路一、二段就繞兩次,而我已是第四次來員林教室,還是用GPS咧,秦媽媽說別急問路人,我口裡卻已說出兩字Benti/noumenon,雖說在媽咪問到後就找到了教室,可時間卻已15:30。
       上去教室先見到薌師姐,很高興的先問聲好,隨後見了谷主任才是discipline開始,他說都已經下課了才到,我知道這就是我應該承擔面對的,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大家坐在那裏喝茶,我就坐著從頭到尾接受訓誡及教導,我都邊聽進去邊記住,後來秦伯母(教官)、秦媽媽及媽咪給他提問轉移話題,他們竟又是一番見解激盪直到五點谷主任才說下班要回家(新竹耶)。

       秦伯母帶我和秦媽媽上五樓見老師,在師姐向老師說明後,老師聽了我們的問題一一解答,除了幫我處理行道的壓力,聽完我的心得後,更要求我和秦媽媽要參加視訊及精進班(10堂術科我才上3堂呢,可見老師對我們的期許)。回程,果不其然就很順的離開員林從台中直往造橋,送完秦媽媽回家,我才和媽咪回到苗栗吃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