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星期的整修,愛車終於重現江湖在昨天就從車廠牽出來試車,後行李箱外觀嶄新,雖說我顧慮原廠以瑕疵品替換,不過他們還貼心的給了我兩年或五公里的保證;小試了苗栗市區,車況尚可,不過車子的防盜鎖,卻查不出哪裡密合不夠,始終無法一次到位,看來得請原廠處理。


        就在台北市忙著示威抗議520,我卻開著車遠離南下台中上課,並長途試車,回程順道三義讓行李箱載60公斤的山泉水;今天上課聽到很驚喜的消息,原來玄光通已經完成收圓,在昨晚現身光殿,而我也不知怎地昨晚竟然睡不著而失眠了。


        今天的試車狀況均尚良好,回到苗栗我還將阿豊哥買的玉米煙斗先拿去羅哥處放著,也去北苗加油站加油,加了29.97 liter,金額剛好999T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bhao(火雲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